Friday, March 29, 2024

Music 03-29-2024

Chinese Guilty Pleasure
• 陶喆 - 天天
• 吳宗憲 - 真心換絕情
• S.H.E - 落大雨
• 巫啟賢 - 太傻
• 陳綺貞 - 旅行的意義
• 陳綺貞 - 讓我想一想
• 齊秦 - 夜夜夜夜
• 黃小琥 - 沒那麼簡單
• 盧廣仲 - 慢靈魂
• Super Junior - Sorry, Sorry
• 羅大佑 - 鹿港小鎮
• 周杰倫 - 愛在西元前
• 游鴻明 - 戀上(另)一個人
• 何以奇 - 對不起我很頑固
• 梁靜茹 - 可惜不是你
• 梁靜茹 - 我喜歡
• 齊秦 - 大約在冬季
• 蔡健雅 - 無底洞
• 周杰倫 - 說好的幸福呢
• 梁靜茹 - 如果有一天
• 草蜢 - 失戀陣線聯盟
• 曲婉婷 - 我的歌聲裡
• 盧廣仲 - Rock’n roll 的 style
• 蔡健雅 - Bueatiful Love
• 盧廣仲 - 寂寞考
• 江蕙 - 酒後的心聲
• 孫燕姿 - 愛情證書
• 孫燕姿 - 愛情證書
• 蕭亞軒 - 窗外的天氣
• 齊秦 -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
• 江蕙 - 落雨聲
• 田馥甄 - 無人知曉
• 林慧萍 - 情難枕
• 張宇 - 用心良苦
• 梁靜茹 - 無條件為你
• 徐佳瑩 - 身騎白馬
• 盧廣仲 - 100種生活
• 蘇打綠 - 無與倫比的美麗
• 楊丞琳 - 雨愛
• S.H.E - 聽袁惟仁彈吉他
• 五月天 - 瘋狂世界
• 李恕權 - 迴
• 陶喆 - 飛機場的10:30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