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1, 2024

Music 03-21-2024

Chinese Guilty Pleasure
• 孫燕姿 - 開始懂了
• 張惠妹 - 你是愛我的
• 盧廣仲 - 再見勾勾
• 孫燕姿 - 超快感
• 張洪量 - 罪人
• 戴佩妮 - 街角的祝福
• F.I.R. 飛兒樂團 - 你的微笑
• 張洪量 - 情定日落橋
• 梁靜茹 - 一夜長大
• 南拳媽媽 - What Can I Do
• 梁靜茹 - 看海計劃
• 莫文蔚 - 陰天
• 盧廣仲 - 有吉他的流行歌曲
• S.H.E - 戀人未滿
• 李壽全 - 張三的歌
• 陳綺貞 - 太聰明
• 黑名單工作室 - 計程車
• 孫燕姿 - 我要的幸福
• 孫燕姿 - 雨天
• 丘丘合唱團 - 就在今夜
• 蘇芮 - 請跟我來 (W. 虞戡平)
• 周杰倫 - 星晴
• 蕭亞軒 - 薔薇
• 蘇芮 - 變
• 周華健 - 讓我歡喜讓我憂
• 盧廣仲 - 我愛你
• LiSA - 紅蓮華
• 萬芳 - 愛情限時批
• 許茹芸 - 遇見另外一個人
• 任賢齊 - 妳是我老婆
• 萬芳 - 新不了情
• 鄭秀文 - 癡癡為你等
• 周華健 - 寂寞的眼
• 齊秦 - 原來的我
• 羅大佑 - 鄉愁四韻
• S.H.E - 別
• 黄品源 - 狠不下心
• PSY - Gangnam Style (강남스타일)
• 蘇慧倫 - My Dear My Friend
• 婁峻碩 - COLORFUL
• 周華健 - 心的方向
• 李宗盛 - 寂寞難耐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