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8, 2014

Music 12-08-2014

Guilty Pleasure Chinese Songs
• 鄭秀文 - 癡癡為你等
• 林憶蓮 - 至少還有你
• 齊秦 - 夜夜夜夜
• 齊秦 - 冬雨
• 孫燕姿 - 超快感
• 曲婉婷 - 我的歌聲裡
• 草蜢 - 限時專送ABC
• 張信哲 - 愛如潮水
• 許茹芸 - 遇見另外一個人
• 任賢齊 - 妳是我老婆
• 盧廣仲 - 寂寞考
• 汪蘇瀧 - 有點甜 (ft.By2)
• 何耀珊 - 愛微笑的眼睛
• 周杰倫 - 可愛女人
• 優客李林 - 出嫁(張清芳合唱)
• 蘇打綠 - 無與倫比的美麗
• 梁靜茹 - 暖暖
• 蕭亞軒 - 薔薇
• 盧廣仲 - 我愛你
• 黃品源 - 那麼愛你為什麼
• 齊秦 -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
• 孫燕姿 - 超快感
• 吳宗憲 - 真心換絕情
• S.H.E - 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