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, 2014

Music 12-01-2014

Guilty Pleasure Chinese Songs
• 黃小琥 - 沒那麼簡單
• 五月天 -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
• 齊秦 - 原來的我
• 紅螞蟻 - 愛情釀的酒
• 李聖傑 - 痴心絕對
• 蕭亞軒 - 愛的主打歌
• 梁靜茹 - 我喜歡
• 黑名單工作室 - 計程車
• 陳昇 - 擁擠的樂園
• 陳綺貞 - 讓我想一想
• 李宗盛 - 寂寞難耐
• 五月天 - 人生海海
• 林慧萍 - 倩影
• 五月天 - 志明與春嬌
• 黃品源 -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
• 梁靜茹 - 如果有一天
• 何耀珊 - 握緊
• 張洪量 - 情定日落橋
• 崔健 - 不是我不明白
• 任賢齊 -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
• 徐佳瑩 - 出口
• 羅大佑 - 鹿港小鎮
• 蔡藍欽 - 這個世界
• 梁靜茹 - 會呼吸的痛
• 丘丘合唱團 - 就在今夜
• 王傑 - 一場遊戲一場夢
• 蘇打綠 - 小情歌
• w-inds. - Forever Memories
• 徐佳瑩 - 喔伊細
• 孫燕姿 - 當冬夜漸暖
• 江蕙 - 藝界人生
• 周華健 - 你喜歡的會有幾個
• 田馥甄 - Love!
• 盧廣仲 - 慢靈魂
• 蔡健雅 - 無底洞
• 巫啟賢 - 愛那麼重
• 張惠妹 - 人質
• 梁靜茹 - 可惜不是你
• 周杰倫 - 說好的幸福呢
• 鄧福如 - 聲聲慢
• 梁靜茹 - 一夜長大

Lee Ann Womack - The Way I'm Livin'

Big K.R.I.T. - Cadillactica

Loscil - Sea Islan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