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3, 2023

Music 07-03-2023

Chinese Guilty Pleasure
• 崔健 - 不是我不明白
• 少女時代 - Gee
• Super Junior - Sorry, Sorry
• 張惠妹 - 你是愛我的
• 田馥甄 - Love!
• 萬芳 - 新不了情
• 黄品源; 莫文蔚 - 那麼愛你為什麼
• 田馥甄 - 寂寞寂寞就好
• 張棟樑 -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
• 王傑 - 忘了你忘了我
• 萬芳 - 愛情限時批
• 齊秦 - 原來的我
• 張信哲 - 愛如潮水
• 李恕權 - 迴
• 孫燕姿 - 天黑黑
• 張洪量 - 罪人
• 陳昇 - 擁擠的樂園
• 黃小琥 - 沒那麼簡單
• 盧廣仲 - 無敵鐵金剛
• 徐佳瑩 - 喔伊細
• 蔡健雅 - Bueatiful Love
• 陳綺貞 - 旅行的意義
• 張洪量 - 整個給你
• 梁靜茹 - 最想環遊的世界
• 五月天 - 人生海海
• 徐佳瑩 - 身騎白馬
• 黄品源 - 狠不下心
• 齊秦 - 夜夜夜夜
• 陳綺貞 - 讓我想一想
• 羅大佑 - 鄉愁四韻
• 蕭亞軒 - 雨季中
• 南拳媽媽 - What Can I Do
• 江蕙 - 落雨聲
• 曲婉婷 - 我的歌聲裡
• 孫燕姿 - 雨天
• 周杰倫 - 可愛女人
• 蔡藍欽 - 這個世界
• 蘇芮 - 變
• 陳昇 - 最後一次溫柔
• 陶喆 - 飛機場的10_30
• 周杰倫 - 愛在西元前
• 蕭亞軒 - 愛的主打歌
• 4 In Love - 一千零一個願望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