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6, 2023

Music 06-26-2023

Chinese Guilty Pleasure
• 任賢齊 - 妳是我老婆
• 陶喆 - 天天
• 梁靜茹 - 勇氣
• 張洪量 - 情定日落橋
• 周杰倫 - 說好的幸福呢
• 草蜢 - 限時專送ABC
• 萬芳 - 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
• 何耀珊 - 愛微笑的眼睛
• 鄭秀文 - 眉飛色舞
• 方大同 - 愛愛愛
• 盧廣仲 - 寂寞考
• 齊秦 - 這一次我絕不放手
• 林慧萍 - 走在陽光裡
• 田馥甄 - 無人知曉
• 梁靜茹 - 分手快樂(獨唱版)
• 林慧萍 - 往昔
• 梁靜茹 - 會呼吸的痛
• 孫燕姿 - 愛情證書
• S.H.E - 落大雨
• 盧廣仲 - 再見勾勾
• S.H.E - 戀人未滿
• 周華健 - 寂寞的眼
• 江蕙 - 酒後的心聲
• 周華健 - 明天我要嫁給你
• 李壽全 - 張三的歌
• 盧廣仲 - 我愛你
• 孫燕姿 - 我不難過
• 林慧萍 - 倩影
• 江蕙 - 藝界人生
• 丘丘合唱團 - 就在今夜
• 盧廣仲 - Rock’n roll 的 style
• 周杰倫 - 星晴
• 萬芳 - 碧海情天
• 盧廣仲 - 慢靈魂
• 巫啟賢 - 太傻
• 優客李林 - 出嫁(張清芳合唱)
• 五月天 - 志明與春嬌
• 江美琪 - 雙手的溫柔
• LiSA - 紅蓮華
• S.H.E - 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