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3, 2022

Music 11-03-2022

Chinese Guilty Pleasure
• 鄭秀文 - 癡癡為你等
• 汪蘇瀧 - 有點甜 (ft.By2)
• 林慧萍 - 往昔
• 江美琪 - 雙手的溫柔
• 孫燕姿 - 開始懂了
• 羅大佑 - 穿過你的黑髮的我的手
• 萬芳 - 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
• 五月天 - 人生海海
• 曲婉婷 - 我的歌聲裡
• 陶喆 - 飛機場的10_30
• 李宗盛 - 17歲女生的溫柔
• 羅大佑 - 鹿港小鎮
• 盧廣仲 - 我愛你
• 4 In Love - 一千零一個願望
• 王傑 - 忘了你忘了我
• 徐佳瑩 - 出口
• 孫燕姿 - 雨天
• 羅大佑 - 鄉愁四韻
• S.H.E - 別
• 吳宗憲 - 真心換絕情
• 許茹芸 - 他們的故事
• 孫燕姿 - 愛情證書
• 巫啟賢 - 愛那麼重
• 伍佰 - 浪人情歌
• 孫燕姿 - 超快感

Plains - I Walked with You a Ways

The Unthanks - Sorrows Away

Dry Cleaning – Stumpwork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