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5, 2022

Music 01-05-2022

Chinese Guilty Pleasure
• 張洪量 - 罪人
• 張洪量 - 情定日落橋
• 黄品源; 莫文蔚 - 那麼愛你為什麼
• 孫燕姿 - 當冬夜漸暖
• 羅大佑 - 童年
• 莫文蔚 - 陰天
• 何以奇 - 對不起我很頑固
• 羅大佑 - 亞細亞的孤兒
• 許茹芸 - 他們的故事
• 盧廣仲 - 慢靈魂
• 張宇 - 用心良苦
• 萬芳 - 愛情限時批
• 齊秦 - 這一次我絕不放手
• 陳綺貞 - 太聰明
• F.I.R. 飛兒樂團 - 你的微笑
• 蕭亞軒 - 一個人的精采
• 王傑 - 忘了你忘了我
• 羅大佑 - 之乎者也
• 蘇慧倫 - My Dear My Friend
• 陳昇 - 把悲傷留給自己
• 王菀之 - 學會
• 梁靜茹 - 這一天 我們都健康年輕
• 何耀珊 - 愛微笑的眼睛
• 盧廣仲 - 寂寞考
• 陳綺貞 - 旅行的意義
• 梁靜茹 - 可惜不是你
• 黄品源 - 狠不下心
• 巫啟賢 - 愛那麼重
• 五月天 - 瘋狂世界
• 艾怡良 - 我們的總和
• 張信哲 - 愛如潮水
• 陳綺貞 - 讓我想一想
• 羅大佑 - 穿過你的黑髮的我的手
• AKMU 樂童音樂家 - 200%
• 蔡依林 - 說愛你
• 梁靜茹 - 在晴朗的一天出發
• 五月天 -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
• 田馥甄 - 還是要幸福
• 盧廣仲 - 有吉他的流行歌曲
• 羅大佑 - 傾城之雨
• 徐佳瑩 - 出口
• 盧廣仲 - 好想要揮霍
• 鄭秀文 - 眉飛色舞
• 張洪量 - 整個給你
• 周華健 - 心的方向
• 陶喆 - 天天
• S.H.E - 落大雨
• 江蕙 - 藝界人生
• 李宗盛 - 寂寞難耐
• 汪蘇瀧 - 有點甜 (ft.By2)
• 林慧萍 - 往昔
• 梁靜茹 - 看海計劃
• 蘇打綠 - 小情歌
• 周杰倫 - 雙截棍
• 萬芳 - 碧海情天
• S.H.E - 戀人未滿
• 齊秦 -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
• 婁峻碩 - COLORFUL
• 張惠妹 - 人質
• 戴佩妮 - 街角的祝福
• 徐佳瑩 - 喔伊細
• 梁靜茹 - 會呼吸的痛
• 孫燕姿 - 開始懂了

Nitin Sawhney - Immigrants

Baby Keem - The Melodic Blue

Spellling - The Turning Wheel

WILLOW - lately I feel EVERYTHING

Allison Russell - Outside Child

Lady Blackbird - Black Acid Soul

Strand of Oaks - In Heaven

Richard Dawson & Circle - Henki

Bomba Estéreo - Deja

KAYTRANADA - Intimidated [EP]

Mustafa - When Smoke Rises

Julie Doiron - I Thought of You

Yola - Stand for Myself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