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, 2021

Music 12-02-2021

Chinese Guilty Pleasure
• 五月天 - 志明與春嬌
• 蘇打綠 - 無與倫比的美麗
• 鳳飛飛 - 陪傷心人說往事
• 蕭亞軒 - 愛的主打歌
• 蘇芮 - 請跟我來 (W. 虞戡平)
• 任賢齊 - 妳是我老婆
• 梁靜茹 - 無條件為你
• 優客李林 - 認錯
• 齊秦 - 原來的我
• 江美琪 - 雙手的溫柔
• 陳綺貞 - 還是會寂寞
• 周華健 - 讓我歡喜讓我憂
• 陳昇 - 最後一次溫柔
• 萬芳 - 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
• 孫燕姿 - 我要的幸福
• 梁靜茹 - 勇氣
• 蘇芮 - 是否

Snail Mail - Valentine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