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5, 2019

Music 04-15-2019

Chinese Guilty Pleasure
•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- 任賢齊
• 阿輝飼了一只狗 - 羅大佑
• 超快感 - 孫燕姿
• 愛那麼重 - 巫啟賢
• Sweetie - 閃閃閃閃
•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- 齊秦
• 窗外的天氣 - 蕭亞軒
• 夜夜夜夜 - 齊秦
• 鄉愁四韻 - 羅大佑
• 無敵鐵金剛 - 盧廣仲
• 愛情轉移 - 陳奕迅
• 我要的幸福 - 孫燕姿
• 這一次我絕不放手 - 齊秦
• 浪人情歌 - 伍佰
• 之乎者也 - 羅大佑
• 太傻 - 巫啟賢
• 外面的世界 - 齊秦
• 超快感 - 孫燕姿
• 限時專送ABC - 草蜢
• 情難枕 - 林慧萍
• 痴心絕對 - 李聖傑
• Arigato - Tension
• 身騎白馬 - 徐佳瑩
• 其實不想走 - 周華健
• 陪傷心人說往事 - 鳳飛飛
• 街角的祝福 - 戴佩妮
• 愛情證書 - 孫燕姿
• 陰天 - 莫文蔚
• 天黑黑 - 孫燕姿
• 亞細亞的孤兒 - 羅大佑
• Gee - 少女時代
• 情定日落橋 - 張洪量
• 鹿港小鎮 - 羅大佑
• 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 - 萬芳
• 100種生活 - 盧廣仲
• 我們的總和 - 艾怡良
• 玫瑰人生(前世來生) - 許景淳
• 至少還有你 - 林憶蓮
• 讓我想一想 - 陳綺貞
• 雨天 - 孫燕姿
• 會呼吸的痛 - 梁靜茹
• 聽袁惟仁彈吉他 - S.H.E
• 喔伊細 - 徐佳瑩
• Love! - 田馥甄
• 迴 - 李恕權
• 為你而_P - 梁靜茹
• 認錯 - 優客李林
•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- 張棟樑
• 明天我要嫁給你 - 周華健
• 紅豆 - 方大同
• 看海計劃 - 梁靜茹

Martha - Love Keeps Kicking

Weyes Blood - Titanic Rising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