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4, 2018

Music 05-14-2018

Chinese Guilty Pleasure
• 愛的主打歌 - 蕭亞軒
• 約定 - 光良
• 愛在西元前 - 周杰倫
• 會呼吸的痛 - 梁靜茹
• What Can I Do - 南拳媽媽
• 我喜歡 - 梁靜茹
• 勇氣 - 梁靜茹
• 至少還有你 - 林憶蓮
• 這一次我絕不放手 - 齊秦
• 可愛女人 - 周杰倫
• 讓我想一想 - 陳綺貞
• 瘋狂世界 - 五月天
• 遇見另外一個人 - 許茹芸
• 痴心絕對 - 李聖傑
• 愛情釀的酒 - 紅螞蟻
• 狠不下心 - 黃品源
• 廣島之戀 - 張洪量
• 眉飛色舞 - 鄭秀文
• 我要的幸福 - 孫燕姿
• 為你而_P - 梁靜茹
• 無與倫比的美麗 - 蘇打綠
• 童年 - 羅大佑
• 紅豆 - 方大同
• 空白格 - 蔡健雅
• 超快感 - 孫燕姿
• 玫瑰人生(前世來生) - 許景淳
• 出口 - 徐佳瑩
• 落雨聲 - 江蕙
• 戀人未滿 - S.H.E
• 失戀陣線聯盟 - 草蜢
• 整個給你 - 張洪量
• 忘了你忘了我 - 王傑
• 情定日落橋 - 張洪量
• 夜夜夜夜 - 齊秦
• 愛情證書 - 孫燕姿

Jon Hopkins - Singularity

Middle Kids - Lost Friends

Iceage – Beyondless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