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7, 2017

Music 08-07-2017

Guilty Pleasure Chinese Songs
• 鳳飛飛 - 陪傷心人說往事
• 黃品源 - 那麼愛你為什麼
• 梁靜茹 - 如果有一天
• 盧廣仲 - 100種生活
• 黃品源 -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
• 徐佳瑩 - 出口
• PSY - Gangnam Style (강남스타일)
• 孫燕姿 - 雨天
• 齊秦 - 大約在冬季
• 黃品源 - 狠不下心
• 張信哲 - 愛如潮水
• 巫啟賢 - 愛那麼重
• 田馥甄 - Love!
• 孫燕姿 - 愛情證書
• 羅大佑 - 阿輝飼了一只狗
• 羅大佑 - 穿過你的黑髮的我的手
• 李聖傑 - 痴心絕對
• w-inds. - Forever Memories
• 蘇慧倫 - My Dear My Friend
• 蕭亞軒 - 雨季中
• 江蕙 - 落雨聲
• 陳奕迅 - 愛情轉移
• 蕭亞軒 - 一個人的精采
• 周杰倫 - 可愛女人
• 林慧萍 - 倩影
• 周杰倫 - 雙截棍
• 伍佰 - 浪人情歌
• 羅大佑 - 之乎者也
• 何耀珊 - 愛微笑的眼睛
• 孫燕姿 - 超快感
• 梁靜茹 - 看海計劃
• 何以奇 - 對不起我很頑固
• 齊秦 - 外面的世界
• 陳綺貞 - 讓我想一想
• 梁靜茹 - 最想環遊的世界
• 齊秦 - 冬雨
• 蔡健雅 - Bueatiful Love
• 周華健 - 讓我歡喜讓我憂
• 江蕙 - 酒後的心聲
• 汪蘇瀧 - 有點甜 (ft.By2)
• 徐佳瑩 - 喔伊細
• 陳綺貞 - 太聰明
• 盧廣仲 - 有吉他的流行歌曲
• 萬芳 - 愛情限時批
• 盧廣仲 - Rock’n roll 的 style
• 孫燕姿 - 愛情證書
• 任賢齊 - 妳是我老婆
• 優客李林 - 出嫁(張清芳合唱)

Sheer Mag - Need to Feel Your Love

Waxahatchee - Out in the Storm

Ex Eye - Ex Eye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