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0, 2016

Music 09-20-2016

Guilty Pleasure Chinese Songs
• Bueatiful Love - 蔡健雅
• 讓我歡喜讓我憂 - 周華健
• 酒後的心聲 - 江蕙
• 有點甜 (ft.By2) - 汪蘇瀧
• 喔伊細 - 徐佳瑩
• 太聰明 - 陳綺貞
• 有吉他的流行歌曲 - 盧廣仲
• 愛情限時批 - 萬芳
• Rock’n roll 的 style - 盧廣仲
• 愛情證書 - 孫燕姿
• 妳是我老婆 - 任賢齊
• 出嫁(張清芳合唱) - 優客李林
• 一夜長大 - 梁靜茹
• 遇見另外一個人 - 許茹芸
• 玫瑰人生(前世來生) - 許景淳
• 你是愛我的 - 張惠妹
• 紅豆 - 方大同
• 整個給你 - 張洪量
• 明天我要嫁給你 - 周華健
• 心的方向 - 周華健

Eluvium - False Readings On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