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6, 2013

Music 05-06-2013

Guilty Pleasure Chinese Songs
• 齊秦 -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
• 王傑 - 一場遊戲一場夢
• 優客李林 - 認錯
• 蕭亞軒 - 愛的主打歌
• 蔡健雅 - 無底洞
• 孫燕姿 - 超快感
• 孫燕姿 - 當冬夜漸暖
• 光良 - 約定
• 何耀珊 - 握緊
• 孫燕姿 - 天黑黑
• 田馥甄 - 還是要幸福
• 蘇芮 - 是否
• 黑名單工作室 - 計程車
• 田馥甄 - Love!
• 盧廣仲 - 我愛你
• 方大同 - 紅豆
• 巫啟賢 - 愛那麼重
• 楊丞琳 - 雨愛
• S.H.E - 落大雨
• 蘇打綠 - 小情歌
• 張洪量 - 整個給你
• 王傑 - 忘了你忘了我
• 許景淳 - 玫瑰人生(前世來生)
• S.H.E - 別
• 五月天 -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
• 周華健 - 心的方向
• S.H.E - 聽袁惟仁彈吉他
• 張洪量 - 情定日落橋
• 盧廣仲 - 再見勾勾
• 許茹芸 - 他們的故事

Heterotic - Love & Devotion

No comments: